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娱乐

文昌清退154家野生动物养殖场所 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4:43:33【娱乐】9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文昌清退154家野生动物养殖场所 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30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记者8月30日从文昌市林业局了解到,该市已完成全市154家野生动物养殖场 逆天寻命

原标题:文昌清退154家野生动物养殖场所 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新海南客户端、文昌物养物交南海网、清退南国都市报8月30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记者8月30日从文昌市林业局了解到,家野逆天寻命该市已完成全市154家野生动物养殖场的生动所全生动清退。

今年1月以来,殖场止非全国范围内禁售野生动物,面禁要求所有养殖场进行封存、法野隔离,文昌物养物交以最严格的清退法律条文禁止和严厉打击一切非法捕杀、交易、家野食用野生动物的生动所全生动逆天寻命行为。

8月30日,殖场止非记者在昌洒镇昌兴村委会宝兴南村的面禁人工驯养野生动物养殖场看到,原先养殖野生动物的法野场房已关闭并完成了清退。

昌洒镇人工驯养野生动物养殖户韩宁介绍:“我已经做到了不销售、文昌物养物交不运输、不宰杀食用、不养殖野生动物,我退出了养殖野生动物这个行业,如今正在做转型的准备工作。”

为减轻对养殖户的影响,文昌市采取先行退出、后进行补偿的方式,在养殖户自愿申请同意的基础上,先行核实养殖数量并进行处置。

昌洒镇镇委副书记徐尔佳告诉记者:“我们召集各野生动物养殖户开会部署,要求不能出售、不能捕杀野生动物。同时引导他们进行一些常规动物的养殖。”

“我们第一时间对全市的野生动物养殖场进行封控管理,实行一对一的封控管理,在所有的野生动物养殖场,安排专人监管。”文昌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室科员林明炜介绍,为了妥善解决文昌全市现有以食用为目的的陆生野生动物人工养殖场(户)退出处置问题,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文昌市采取必要措施,支持、指导、帮助受影响的养殖企业(户)调整、转变生产经营方式,落实补偿相关工作。“我们对文昌以食用为目的的野生动物养殖场进行清退,已经全部完成全市154家的野生动物养殖场的清退工作。”林明炜说,文昌市将向从事野生动物养殖的农户进行政策解读,强化政策引导,推进产业转产转型。(吴岳文)

很赞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