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百科

兵强马壮&厉兵秣马 老鹰期待展翅高飞闪耀季后赛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17:16:43【百科】2人已围观

简介    上赛季回顾2022-23赛季,老鹰打出41胜4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在季后赛附加赛,老鹰116比105击败热火,成功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首轮,球队2比4被凯尔特人淘汰。休赛期主要人员流动加入 刀锋男爵

    


上赛季回顾

2022-23赛季,兵强老鹰打出41胜41负的马壮秣马战绩,排名东部第7。厉兵老鹰刀锋男爵在季后赛附加赛,期待老鹰116比105击败热火,展翅成功晋级季后赛。高飞季后赛首轮,闪耀赛球队2比4被凯尔特人淘汰。季后

休赛期主要人员流动

加入:科比-巴夫金(选秀)、兵强帕蒂-米尔斯(交易)

离开:约翰-科林斯(交易)

提前续约:德章泰-穆雷

休赛期操作复盘

老鹰的马壮秣马刀锋男爵核心架构去年夏天就搭好了,彼时他们送出加里纳利、厉兵老鹰三个首轮签以及一个首轮签互换权,期待从马刺换来了德章泰-穆雷,展翅让穆雷和特雷-杨组成了后场双枪。高飞就今年休赛期来说,闪耀赛他们要做的就是围绕双枪继续建设球队,而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今年7月7日,老鹰和穆雷完成了提前续约,双方达成了一份4年最多可以达到1.2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穆雷上赛季表现不错,出战74场常规赛,场均20.5分5.3篮板6.1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46.4%,可以说他配得上这份合同。而老鹰方面也很划算,在这个超级合同满天飞的时代,穆雷的这份合同显得物美价廉。

完成了穆雷的提前续约后,老鹰双枪一个合同27年夏天到期,另一个合同28年夏天到期,老鹰在自己建队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让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保障。


选秀方面,老鹰今年用15号签选中了来自密歇根大学的科比-巴夫金。巴夫金身高1米96,是一名擅长中距离技术的得分后卫。他的模板是马克西,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过考虑到老鹰的后场阵容很有深度,新赛季他的表现机会不会太多。


除了建设球队之外,老鹰今年夏天还有一笔省钱的操作,6月27号,球队将约翰-科林斯送至爵士,换来了老将鲁迪-盖伊和一个次轮签。完成这笔交易后,他们将新赛季总薪资降到了奢侈税线以下,成功避免了奢侈税。

对于这笔交易,并没有什么值得说的,这是基于薪资考虑做出的决定,和竞技方面关系不大。

阵容深度

后卫:特雷-杨、德章泰-穆雷、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帕蒂-米尔斯、韦斯利-马修斯、加里森-马修斯、科比-巴夫金

锋线:德安德烈-亨特、萨迪克-贝、杰伦-约翰逊、AJ-格里芬

内线:卡佩拉、奥孔武、布鲁诺-费尔南多

可以看到,老鹰各条线的阵容深度都非常好,这将为他们完成新赛季82场常规赛的马拉松提供坚实的保障。

新赛季展望

算上上赛季,老鹰已经连续三年打进季后赛,其中最成功的当属21年,那一年特雷-杨率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东部决赛,而且在东决中和当赛季最后的总冠军雄鹿大战6场。展望新赛季,老鹰期待复制21年的成功,展翅高飞,闪耀季后赛。他们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潜力。而他们最终的成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很赞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