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休闲

“第一次”不是畏难的借口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3:59:50【休闲】2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第一次”不是畏难的借口值 班 员:第75集团军某旅自行加榴炮营营长 邹 华讲评时间:9月1日过段时间,营战术综合演练即将展开。在没有工厂专家现场指导保障的情况下,大部分官兵第一次面对新装备、 七剑下天山之魔法奇侠传!

原标题:“第一次”不是第一次畏难的借口

值 班 员:第75集团军某旅自行加榴炮营营长 邹 华

讲评时间:9月1日

过段时间,营战术综合演练即将展开。不畏在没有工厂专家现场指导保障的借口七剑下天山之魔法奇侠传!情况下,大部分官兵第一次面对新装备、第一次新弹种和高海拔陌生环境,不畏能够克服困难、借口主动作为,第一次在这里提出表扬。不畏

但同时,借口七剑下天山之魔法奇侠传!我发现也有少数同志产生了畏难心理,第一次在训练中表现不够积极。不畏出现这种情况,借口主要是第一次以下原因造成的:一是信心不足,一些年轻同志第一次面对难度大、不畏标准高的借口大项任务,没有经验,不知道怎么办;二是压力较大,部分班排在之前的训练中没有取得好成绩,这次急于证明自己,导致适得其反;三是能力欠缺,许多新同志刚刚下连,接触专业时间较短,能力素质还不足以胜任本职工作。

同志们,未来战场上我们会面对更多的“第一次”。因此,“第一次”不应成为畏难的借口,相反应该成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动力。下一步,营里将选出专业技能过硬的老兵组成“帮带巡查小分队”,负责检查训练秩序、指导训练开展等。希望大家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王 征、唐幼珣整理)

很赞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