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百科

官方:北京男篮与外援马库斯-基恩签约,并完成所有注册手续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1:06:24【百科】7人已围观

简介    11月30日,北京首钢男篮官方发布消息,球队正式签下外援马库斯-基恩。官方公告如下我俱乐部已与马库斯-基恩(Marcus Keene)完成签约并完备所有注册手续,他从本赛季第二阶段起,将代表北 混沌次元纪

    

11月30日,官方北京首钢男篮官方发布消息,北京球队正式签下外援马库斯-基恩。男篮混沌次元纪


官方公告如下

我俱乐部已与马库斯-基恩(Marcus Keene)完成签约并完备所有注册手续,外援完成他从本赛季第二阶段起,马库将代表北京首钢霹雳鸭俱乐部北汽篮球队征战CBA联赛!斯基所有手续

马库斯-基恩,恩签1995年5月6日出生于美国,约并身高178cm,注册体重80kg,官方场上司职后卫。北京混沌次元纪2017年,男篮基恩从NCAA中密歇根大学毕业后,外援完成前往意乙联赛效力,马库随后又前往NBA发展联盟、斯基所有手续韩国KBL联赛、俄罗斯VTB联赛、意甲联赛、法甲联赛等效力。

在2020-21赛季,基恩以场均17.7分3.3篮板4.8助攻的数据,获得俄罗斯VTB联赛得分王,并入选最佳第一阵容;2021-22赛季,他代表Openjobmetis Varese队出战意甲,在联赛和欧洲杯中场均可以得到16.1分2.1篮板4.0助攻1.0抢断,拿下当赛季意甲得分王荣誉。2022-23赛季,基恩效力于法甲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9.5分2.5篮板4.4助攻。

基恩具有丰富的“武器库”,自主进攻能力扎实而全面,也乐于分享球,能够很好地带动队友。在关键时刻他也能够保持冷静,是一名公认的大心脏球员。同时,多年来在不同海外联赛打球的经历,让他能够迅速地适应新的国家、新的文化和新的职业联赛,有助于他在联赛中段与队友尽快磨合,融入球队整体技战术体系中。

欢迎马库斯-基恩的到来!本周六,第二阶段战火重燃,球队将客场对阵天津男篮,我们一起,以北京之名,为北京而战!

很赞哦!(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