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知识

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 向最美“白衣天使”致敬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18:23:51【知识】0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 向最美“白衣天使”致敬...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冯丽利)为表彰优秀、树立典范,加强护理队伍的精神文明建设,5月11日下午,武汉市武 在他的温柔中沦陷

原标题:武汉市武东医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 向最美“白衣天使”致敬

.

.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白衣天使冯丽利)为表彰优秀、武汉树立典范,市武士节在他的温柔中沦陷加强护理队伍的东医精神文明建设,5月11日下午,院召武汉市武东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活动,开护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护人员代表约百人参加会议。表彰

院领导为优秀护理工作者合影。向最 通讯员供图

会议由副院长张昌勇主持,白衣天使他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武汉充分肯定了全院护士对护理事业的市武士节热爱和无私付出。工会主席高海兵宣读了表彰决定,东医院领导为22名优秀护士、院召优秀护理管理者、开护护理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选手以及30年护理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表彰在他的温柔中沦陷

“优秀护士”代表沈静、“优秀护理管理者”代表王珍兰先后上台演讲。 “在十五年的护理职业生涯中,我在精神一科工作就有13年,在平凡的护理工作中我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精神一科护士沈静在演讲中表示,“护理事业是一门精细的艺术,护理工作既平凡又伟大,它的平凡在于细微与实在,它的伟大在于对生命的呵护与延伸,正是这些平凡细微的工作,撑起了人间最明亮的天空,也营造了人世间最温暖的情怀。”

“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奉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履行‘保存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的职责。”8名新进护士代表庄严宣誓,用声声誓言诠释了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护士才艺展示环节将大会推向高潮,精神五科的护士带来了歌曲《天使之光》,精神三科的护士们表演了三句半《我与医院共发展》,传达了医护人员对神圣护理事业的热爱和对医院美好未来的期许。

院长陆华新致词。 通讯员供图

院长陆华新为全院护理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向获得表彰的护士致以了衷心的祝贺,并向援沪医护人员表达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全院护理人员在服务精神障碍患者的日常护理工作中,在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核酸采集应急支援和驰援上海保卫战等急、难、险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全院护士特别是年轻护士能够虚心学习、锤炼本领,在护理前辈们的带领下接续奋斗践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成为武东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很赞哦!(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