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娱乐

三农和人才成为这场经验交流会的重点聚焦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1:34:57【娱乐】8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三农和人才成为这场经验交流会的重点聚焦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规范学校管理,营造根植三农沃土,培养实用人才的育人环境,吉林省县级职教中心发展联盟经验交流会在双辽市职业中专召开。本次 你好,罗依

原标题:三农和人才成为这场经验交流会的农和重点聚焦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成为场经规范学校管理,验交你好,罗依营造根植三农沃土,重点聚培养实用人才的农和育人环境,吉林省县级职教中心发展联盟经验交流会在双辽市职业中专召开。成为场经本次交流会32所联盟单位100余人实地参观了双辽职业中专专业作品展、验交农牧实训基地、重点聚院士扶贫基地食用菌菌包生产线等实习实训场所。农和你好,罗依

嘉宾参观光伏玻璃温室

在培训中心座谈会上,成为场经双辽市职业中专校长张会表示,验交双辽市职业中专始终坚持“面向农业、重点聚服务农村、农和致富农民”办学方向。成为场经不断加强与吉林省县级职教中心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之间交流,验交不断完善构建示范性县级职教中心发展新模式,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为县级职教中心建设提供新模式范本。

嘉宾参观食用菌菌包生产线

双辽市职业中专与双辽市委组织部共建乡村人才培训基地,开办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入党积极分子等培训班;与双辽市政府部门,合作开办高素质农民、月嫂、焊接技术等培训班。学校平均每年开展各类培训5000人次以上。

双辽市职业中专建设了院士扶贫基地——食用菌菌包生产线,年可生产菌包200万包,近两年,生产菌包销售内蒙古,梨树,双辽乡镇村屯,助推周边农户科技致富。

吉林省县级职教中心发展联盟理事长房亚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双辽市职业中专的特色专业影响力很大,各成员单位都是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联盟单位都要通过不同的形式来展示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为新时代县级职教中心布局调整和提升职教实力作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省县级职教中心发展联盟提供

很赞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