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娱乐

蓝指控瘾君子名单 府:错误资讯会正式提告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8:59:23【娱乐】2人已围观

简介 对于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指控总统府政务、机要人员涉入私烟案,更有所谓“瘾君子名 八零甜蜜蜜:大军长,小娇妻

对于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指控总统府政务、控瘾机要人员涉入私烟案,君名更有所谓“瘾君子名单”,单府八零甜蜜蜜:大军长,小娇妻府方回应。错误(中评社 资料照)
  中评社台北8月22日电(记者黄筱筠)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召开“国安”私烟公款采购?案情升高检调办得下去?”记者会,资讯指控“总统府”政务、式提机要人员涉入私烟案,控瘾更有所谓“瘾君子名单”,君名其中还质疑蔡英文是单府八零甜蜜蜜:大军长,小娇妻否还抽烟,并列出府内抽烟者的错误名单与抽烟场所。“总统府”会后回应表示,资讯近日对于特定政党及部分特定媒体有诸多不实爆料,式提司法相关单位皆已有所澄清,控瘾对于相关的君名不实指控,我们表达严正抗议,单府并将就错假资讯可能造成不法侵害,正式提出告诉。  “总统府”表示,“总统府”、“国安会”在日前在完成行政调查后确认并无政务、机要人员涉入私烟案,相关行政调查资讯并提交检方,协助后续司法侦办。  府方表示,国民党团以府内人员或有吸烟习惯,恶意连结本案,然而相关资讯错误百出,且不论相关人员是否吸烟,国民党团指称“名单上人员接受特勤人员贻赠公款私烟”,显为不实抹黑,被点名人员皆未接受过特勤人员馈赠烟品。也请为操作舆论而恶意散播不实资讯的国民党团,不要躲在言论免责权的伞下从事犯罪行为。

很赞哦!(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