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热点

梅西冷处理被吐口水:不想让他因此出名!两人曾在巴萨共事+合影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8:03:19【热点】0人已围观

简介    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结束的世预赛南美区小组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中,阿根廷1-0力挫巴拉圭,开局3连胜暂时领跑。而赛后,阿根廷队长梅西也回应了比赛中,被巴拉圭球员萨纳布里亚吐口水的争议事件。 仙道轮回劫

    

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结束的梅西世预赛南美区小组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中,阿根廷1-0力挫巴拉圭,冷处理被两人开局3连胜暂时领跑。吐口仙道轮回劫而赛后,水不萨共事合阿根廷队长梅西也回应了比赛中,想让被巴拉圭球员萨纳布里亚吐口水的因此影争议事件。



本场比赛,出名梅西下半场替补登场。曾巴而比赛第84分钟,梅西巴拉圭队还1-0落后,冷处理被两人当时梅西从萨纳布里亚身边经过且已经背对萨纳布里亚,吐口仙道轮回劫但后者却朝梅西吐了一口口水。水不萨共事合走在前头的想让梅西发现事情不对,随即反身和萨纳布里亚斗起嘴来。因此影显然,出名梅西不满萨纳布里亚对自己的不尊重。



赛后,谈到这次冲突,梅西回应道:“实际上我没看到他朝我吐口水,后来更衣室的队友告诉我这件事,实际上我不知道他是谁,我不认识这个家伙。总之,我没有亲眼看到,只是后来他们告诉我的。”





对于萨纳布里亚缺乏尊重的挑衅举动,梅西冷静表示:“我也不想过分强调这件事,否则现在到处都在谈论他,那就更糟了,他会出名的,所以还是算了吧。”



1996年出生的萨纳布里亚出道于巴萨青训,算是与梅西师出同门,年少时还曾与梅西合影,但他却最终没能在巴萨一线队立足。



此后萨纳布里亚辗转意甲和西甲多队,目前效力于都灵队。本赛季6次出场4次首发没有进球和助攻。在朝梅西吐口水后,萨纳布里亚也因此意外走红。

很赞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