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娱乐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云南省生态文明研学实践活动启动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1:59:32【娱乐】7人已围观

简介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为推动云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发展,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培养孩子们尊重自然和保护自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8月7日,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大理 综漫世界的英雄联盟

  云南网讯(记者 胡晓蓉)为推动云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发展,美丽明研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中国者年金山银山的理念,培养孩子们尊重自然和保护自然的行动学实综漫世界的英雄联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8月7日,云南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省生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和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协办的态文“美丽中国,我是践活行动者”——2022年云南省生态文明研学实践活动在大理市正式启动。

  此次研学活动的动启动开展旨在将生态文明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全方位的美丽明研人才、智力和精神文化支撑。中国者年活动期间,行动学实综漫世界的英雄联盟来自全省多地的云南中学生们将通过体验性学习和研究性学习的形式,以洱海流域的省生保护作为主题内容,深入学习和感受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态文了解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践活让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教育知识不仅限于书本,生态文明教育不止于学校。

  洱海是大理人民的母亲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流域面积2565平方公里,湖面面积252平方公里。境内分布着6个气候带,种子植物3000多种,是中国生物多样性较为突出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大理白族自治州举全州之力保护好生态环境,且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度洱海全湖水质为优。

  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推进,在创新上用心思,在质量上做文章,让生态文明教育走进课堂,更让绿色、和谐、文明、团结理念走进生活、走进学生心灵。希望通过此次研学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了解掌握更多生态环境的相关知识,树立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意识,激发保护自然、建设绿色家园的自觉,争当美丽中国建设行动者。

很赞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