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热点

泰晤士:若埃弗顿近一个财年继续财务违规,将受到新的处罚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3:03:46【热点】4人已围观

简介    直播吧11月20日讯 泰晤士报报道,英超联赛表示,连续几个赛季违反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的俱乐部将受到处罚,下一财年的账目也将受到审查,因此埃弗顿的下一财年账目将受到新的审查。埃弗顿预计将于本周 我的前世鬼妻

    


直播吧11月20日讯 泰晤士报报道,泰晤英超联赛表示,士若受连续几个赛季违反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的埃弗我的前世鬼妻俱乐部将受到处罚,下一财年的顿近账目也将受到审查,因此埃弗顿的个财规下一财年账目将受到新的审查。

埃弗顿预计将于本周正式就罚分提交上诉,年继上周五独立委员会做出裁决,续财新导致埃弗顿在积分榜上从第14位跌至倒数第二。处罚此后英超举行了一系列法律会议,泰晤委员会裁定埃弗顿在2021-22财政年度的士若受亏损使其超过了3年1.05亿英镑的上限。

下一个三年期审核将考虑上一次评估的埃弗我的前世鬼妻最后两年加上最近一年。埃弗顿在2021年的顿近亏损为1.209亿英镑,2022年的个财规亏损为4470万英镑,因此,年继最近12个月的续财新良好财务是很有必要的,以防止他们在三年内再次突破财务规定上限。埃弗顿的工资账单大幅减少,安东尼-戈登去年1月以约4500万英镑的价格被卖给了纽卡。然而支付俱乐部在布拉姆利-摩尔码头的新球场的费用仍然是巨大财政压力,而球场贷款的利息是否可以加入损失的争论是英超提起诉讼的关键。

上诉将在本赛季结束前由一个新的小组审理并得出结论,埃弗顿认为处罚与他们的积极运营不相称。俱乐部最初坚称他们遵守了规定,但上个月根据对会计准则的不同解释改变了立场,俱乐部提出了一些缓解因素,比如试图将与球场成本相关的贷款重新计入这些损失,就像他们在2021财年所做的那样,此前他们新球场的2亿英镑冠名权交易失败了。

委员会站在了英超的一边,并指出埃弗顿已经被警告,他们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花钱将使他们面临违反规则的风险,从而面临制裁。处罚让埃弗顿感到震惊,在周二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埃弗顿将与英超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会谈。而包括莱斯特城、伯恩利和利兹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正考虑起诉埃弗顿,要求赔偿损失。埃弗顿老板法哈德-莫希里自2016年以来向俱乐部投入了7.5亿英镑,他正在试图将自己94%的股权出售给总部位于迈阿密的777 Partners,这需要得到英超联赛的批准。该财团已经向埃弗顿提供了8100万英镑的运营费用。

(eagle)

很赞哦!(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