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娱乐

联合国儿基会呼吁为教师接种新冠疫苗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0:36:13【娱乐】2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联合国儿基会呼吁为教师接种新冠疫苗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15日发表声明说,新冠疫情对全球儿童的教育造成了严重影响,而为教师接种新冠疫苗是使孩子们重回教学正轨的关键一步。福尔说 重生农女要逆天

原标题:联合国儿基会呼吁为教师接种新冠疫苗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15日发表声明说,联合新冠疫情对全球儿童的国儿冠疫教育造成了严重影响,而为教师接种新冠疫苗是呼吁重生农女要逆天使孩子们重回教学正轨的关键一步。

福尔说,为教今年4月下旬疫情肆虐之时,师接学校普遍停课干扰了全球近90%学生的种新学习。随着许多国家新冠病例快速增加,联合大批学校关闭。国儿冠疫截至12月1日,呼吁重生农女要逆天全球约有3.2亿名儿童和青少年因学校停课而无法上学。为教

福尔强调,师接在为一线卫生工作者和高危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后,种新应尽快为教师们接种疫苗。联合这将有助于保护教师免受病毒感染,国儿冠疫确保他们能够正常授课,呼吁进而使学校保持开放。

福尔说:“我们要尽我们所能保障下一代的未来。为此,首先就应从保护那些能够为他们开启未来之门的人开始。” (王建刚)

很赞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