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休闲

海南“村VA” | 氛围感拿捏到位!海南文昌“黑史哥”走红首届男子九人排球精英赛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5:10:56【休闲】4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海南“村VA” | 氛围感拿捏到位!海南文昌“黑史哥”走红首届男子九人排球精英赛 点击查看更多视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6月20日消息(记者 陈望)“海南队,加油!海南队,哆咦!”光着脚丫,拍打 我真的要成仙了

原标题:海南“村VA” | 氛围感拿捏到位!村VA海南文昌“黑史哥”走红首届男子九人排球精英赛

点击查看更多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南海网6月20日消息(记者 陈望)“海南队,氛围我真的要成仙了加油!感拿海南队,捏到南文男人哆咦!位海”光着脚丫,昌黑拍打着锣,史哥首届赛带动全场海南球迷为海南队呐喊助威,走红在广东台山举行的排球2023年中国首届男子九人排球精英赛上,海南文昌球迷“黑史哥”以独特加油方式成为赛事一道靓丽的精英风景。

文昌球迷“黑史哥”。村VA我真的要成仙了 图片来自抖音

6月18日晚,海南2023年中国首届男子九人排球精英赛在广东台山落幕,氛围海南队3:1力克东道主台山队,感拿以三战全胜战绩获得冠军。海南队能获得冠军,海南球迷“黑史哥”功不可没,正是他激情地为球队加油,才让海南队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黑史哥”也获评赛事最佳球迷奖。

在海南队的比赛现场,你总会看到一个身穿亮丽衣服的男子,他光着脚丫,双手拿着锣,他的情绪会跟着海南队表现来浮动。当海南队漂亮扣杀得分时,他会兴奋地跳起来,手舞足蹈;当海南队在场上打得不好的时候,他会在球员后方进行战术指导;当海南队连续不得分的时候,他会一边拍打着锣,一边走向观众席,煽动球迷一起喊:“海南队,加油!海南队,哆咦!”当海南队最终获胜,他会举着海南啦啦队的旗子绕着球场跑一圈。

“黑史哥”获评赛事最佳球迷奖。图片来自抖音

海南球迷“黑史哥”独特加油方式,让他迅速在网上走红。“黑史哥”告诉记者,海南队的第一场比赛后,后面两场比赛观众席都是爆满,当地球迷说十多年没有见到这么火的球市,大家都是冲着他来看球的。在比赛结束后,有不少当地球迷还找他合影拍照。

“我的任务就是让场上的海南球员保持兴奋,越打越有劲。”“黑史哥”说,可能是他在场外表现得太有感染力,海南队的比赛都会邀请他去现场当啦啦队助威,他也很开心为海南排球加油,为文昌排球加油。

“黑史哥”是海南文昌龙楼镇人,他本名叫黄梓。他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喜欢排球,喜欢排球已经有30多年了,以前在村里打排球,就是用渔网绑着两棵椰子树,光着脚就可以打。年轻时候,他经常代表村里和其他村里的人切磋排球,也会参加文昌举行的排球比赛。

文昌球迷“黑史哥”。图片来自抖音

“因为我皮肤比较黑,所以大家都喜欢称呼我为‘黑史哥’。”黄梓说,从2016年开始,他就转型了,因为年纪大了,他更喜欢当啦啦队,为文昌排球加油。那一年开始,他跟随文昌队在省内四处征战,海南各个乡镇,他几乎跑遍了,大家也很喜欢他,觉得他很有趣。

黄梓认为,如今海南排球氛围很好,有他一份功劳。他说,前几年,他带领文昌队来海口比赛,海口各个乡镇的排球队,他们基本比完了,大家一起切磋排球,谁输谁就请喝水。“我们在海口的每一场比赛,现场氛围都很好,吸引不少当地市民来看球,许多球迷是冲着我来的,大家喜欢看我在场上加油方式。”

“我今后仍会继续为海南排球加油,奉献自己一份力量。”黄梓称,2023年“九九杯”海南(文昌)乡镇排球联赛即将开打,届时他也会现身比赛现场,为文昌排球队加油。

(陈望)

很赞哦!(1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