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探索

以乐为媒 成都这个童声合唱团与西班牙维瓦尔第合唱团结为国际好友啦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3:52:23【探索】3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以乐为媒 成都这个童声合唱团与西班牙维瓦尔第合唱团结为国际好友啦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4月26日讯(记者 陈淋)近日,成都爱乐合唱团附属童声合唱团与西班牙维瓦尔第合唱团正式缔结为友好合唱团 寒光不遇何见晴

原标题:以乐为媒 成都这个童声合唱团与西班牙维瓦尔第合唱团结为国际好友啦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4月26日讯(记者 陈淋)近日,媒成成都爱乐合唱团附属童声合唱团与西班牙维瓦尔第合唱团正式缔结为友好合唱团。童声团西团结未来双方将在教材研发、合唱合唱寒光不遇何见晴教学体系研究、班牙访学、维瓦为国展演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与交流。尔第

西班牙维瓦尔第合唱团(Cor Vivaldi)由艺术总监Oscar Boada于1989年在巴塞罗那 IPSI 学校创立。际好在近33年的友啦历史中,曾获得了合唱领域最重要的媒成奖项,是童声团西团结西班牙最负盛名的合唱团,是合唱合唱一支有严格科学训练体系、国际知名的班牙青少年合唱团,在青少年合唱教育领域做出了巨大的维瓦为国寒光不遇何见晴贡献,并于2013 年获得了加泰罗尼亚的尔第官方认可(Creude Sant Jordi)。作为儿童歌剧表演的际好先驱,该合唱团也组织了自己的音乐会季,并从2004 年开始就委托国内外作曲家们为该团量身创作新的儿童和女性合唱曲目。其原创音乐会经常在Liceu歌剧院与巴塞罗那交响乐团演出。

“维瓦尔第合唱团作为西班牙最负盛名的合唱团,非常高兴能与中国成都爱乐合唱团附属童声合唱团缔结为姊妹团。”Oscar Boada非常惊叹成都爱乐童声合唱团对声音运用、作品塑造、训练体系等方面所表现出的杰出水平,并坚信与此次缔结是融合与交流的开始,将为双方音乐与人文方面带来更大的包容性。Oscar Boada表示,这将是两国及合唱团伟大而富有创造性友谊的开端,并向成都爱乐童声合唱团表示最诚挚的祝福。

“维瓦尔第合唱团作为拥有先进完整教学体系的高水平合唱团,在作品的宽泛度、风格的多样性等都体现了欧洲合唱文化的深厚积淀和美学修养。双方都以合唱教育为支点,以培养青少年综合素养为宗旨,这是双方的最大契合点。” 成都爱乐合唱团附属童声合唱团艺术总监朱曦副教授谈到,“成都与巴塞罗那虽相隔万里,但在历史文化、人文精神、 生活方式等方面极为相似:成都是蜀文明的发源地,西班牙则拥有世界第三多的文化遗产。随着西班牙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成都与西班牙在经济、文化、科技、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将会越来越频繁,双方的缔结为西班牙成都总领馆的开馆献上了一份文化厚礼,并以此促进两地青少年文化交流更上新台阶。”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四川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8-85327203。

(陈淋)

很赞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