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热点

田中碧:参加世界杯是我小时候的梦想;世界杯夺冠是最终目标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9:39:24【热点】9人已围观

简介    日本国脚田中碧接受了FIFA官方的采访。从在川崎前锋的首秀到几年后参加世界杯,这一切都是计划的一部分吗?田中碧表示:“坦率地说,这并不是计划好的。从小的时候,参加世界杯是我的梦想,但当我首次亮 都市巅峰妖孽

    

日本国脚田中碧接受了FIFA官方的田中采访。


从在川崎前锋的碧参杯夺标首秀到几年后参加世界杯,这一切都是加世界杯都市巅峰妖孽计划的一部分吗?

田中碧表示:“坦率地说,这并不是梦想计划好的。从小的世界时候,参加世界杯是冠最我的梦想,但当我首次亮相时并没有考虑过,终目回顾一切,田中我觉得有些意外。碧参杯夺标”


最意外的加世界杯都市巅峰妖孽时刻

田中碧表示:“可能是卡塔尔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被选入名单的时候吧,(除了参加东亚杯之外)首次入选国家队时我非常兴奋,梦想我想要保住国家队的世界位置。在这个过程中,冠最我开始看到了世界杯的终目希望。从那时起,田中我开始专注于世界杯。”


谈未来

田中碧表示:“在足球中,发生什么事情都说不准,夺得世界杯冠军是最终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不管比赛有多重要,关键在于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展现出自己的存在感。”

很赞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