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娱乐

河北柏乡:“流动仲裁庭”进企业 高效为民暖人心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1:55:07【娱乐】3人已围观

简介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亚锋)11月10日,省邢台市柏乡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流动仲裁庭”带进县内某企业,现场处理一起劳动争议,成功帮助职工获得近19.8万元的工伤赔偿金。在庭审过程中,仲裁员主持并确 西游生死漫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亚锋)11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流动仲裁庭”带进县内某企业,柏乡现场处理一起劳动争议,流动西游生死漫成功帮助职工获得近19.8万元的仲裁工伤赔偿金。

在庭审过程中,庭进仲裁员主持并确保双方围绕争议焦点进行辩论,企业同时依法进行审理。高效了解到案情后,为民仲裁员决定以调解作为解决争议的暖人首要方法,以柔化的河北西游生死漫方式化解双方矛盾。仲裁员当庭向当事人解释相关法律法规,柏乡分析法律风险,流动引导双方通过协商和调解解决问题。仲裁最终,庭进在仲裁员的企业耐心劝说下,双方达成和解,仲裁庭根据和解结果迅速制作并送达仲裁调解书,实现案结、事了、人和。

此外,“流动仲裁庭”还邀请企业代表旁听,引导企业管理人员学习法律法规,规范用工管理,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此举既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也为柏乡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很赞哦!(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