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百科

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3:28:40【百科】2人已围观

简介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在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认为中国持续推进生态 浮云扰叶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在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时发表重要讲话,推进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人自然和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谐共现代浮云扰叶时现代化。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生的生态上认为中国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化国会高环境话巨大成就,实现由全球环境治理参与者到引领者的际社价习近平重大转变,相信中国将继续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度评建设更加美好的主席重讲世界作出重要贡献,为世界各国绿色发展提供宝贵借鉴。全国浮云扰叶时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保护经过顽强努力,推进我国天更蓝、人自然和地更绿、谐共现代水更清,生的生态上万里河山更加多姿多彩。化国会高环境话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举世瞩目,成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显著标志。

    

      国际人士指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体现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如何平衡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指明了方向,相信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中国将以更广阔视野和更强力度规划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我们紧跟时代、放眼世界,承担大国责任、展现大国担当,实现由全球环境治理参与者到引领者的重大转变。

    

      国际人士表示,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对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人士表示,中国致力于实现在保护生态环境基础上的可持续发展,中国以自身努力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编辑:李岩】

很赞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