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休闲

中超联赛官方:强烈谴责河南赛区个别球迷“侮辱性条幅事件”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2:34:35【休闲】0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中超联赛官方:强烈谴责河南赛区个别球迷“侮辱性条幅事件”中超联赛委员会31日发布公告表示,针对联赛第15轮河南嵩山龙门队主场比赛看台出现的“侮辱性条幅事件”,对实施侮辱性行为的个别球迷进行强烈 镇魂大师

原标题:中超联赛官方:强烈谴责河南赛区个别球迷“侮辱性条幅事件”

中超联赛委员会31日发布公告表示,中超针对联赛第15轮河南嵩山龙门队主场比赛看台出现的联赛“侮辱性条幅事件”,对实施侮辱性行为的官方个别镇魂大师个别球迷进行强烈谴责,并对河南赛区进行严肃批评,强烈谴责球迷呼吁各方共同维护中超联赛的河南良好形象。

在28日河南嵩山龙门队主场与广州队的赛区比赛中,个别球迷在看台打出针对裁判员马宁的侮辱侮辱性横幅。中超联赛第14轮,性条河南队外援多拉多因为在与武汉长江队的幅事比赛中对当值主裁判马宁实施暴力行为,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予以停赛12个月的中超处罚。

中超联赛委员会表示,联赛镇魂大师这起性质严重、官方个别影响恶劣的强烈谴责球迷“侮辱性条幅事件”对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的河南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对当事人造成了极大伤害。赛区

“中超联赛委员会对个别球迷实施的这种侮辱性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对河南赛区进行严肃批评。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维护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共同打造中超联赛的良好文化,共同珍惜中超联赛来之不易的局面。”

河南省足协在当天发布声明:“河南省足球协会对个别球迷实施的这种侮辱性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诚挚的歉意,对当事人因此事受到的伤害表示诚挚的歉意,对自身工作的不足深刻检讨并将及时纠正,对社会各界的批评与监督诚恳接受。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珍惜中超联赛来之不易的局面,共同维护河南赛区的良好形象,共同打造积极向上的‘金牌球市’。”

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28日比赛时球迷身着雨衣入场观赛,给安检增加了一定难度。“虽然俱乐部观赛监督员第一时间发现违规条幅,并积极配合执勤民警处置完毕,但已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俱乐部对此深表遗憾。”

“在此,我们对个别球迷实施的这种侮辱性行为进行谴责,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对当事人造成的伤害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认真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强化对球迷的宣传引导,呼吁广大球迷朋友遵守《河南嵩山龙门球迷文明观赛公约》,共同维护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共同打造中超联赛的良好文化,共同珍惜中超联赛来之不易的局面。”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说。

很赞哦!(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