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休闲

数百名OpenAI员工联名要求董事会辞职 否则可能集体投奔微软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18:26:50【休闲】3人已围观

简介专题:OpenAI宫斗新阶段:总裁CEO均被微软挖走 前Twitch高管将出任临时CEO  在OpenAI董事会上周五对解雇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一事处理不善后,公司数百名员工威胁称,除非公司 快穿之祸国美人系统

专题:OpenAI宫斗新阶段:总裁CEO均被微软挖走 前Twitch高管将出任临时CEO

  在OpenAI董事会上周五对解雇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一事处理不善后,数百公司数百名员工威胁称,名O名求除非公司现任董事会辞职,工联快穿之祸国美人系统否则他们将辞职并跟随Altman投奔微软。董事

  这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职否则大约770名员工中有约500人联名签署了一封信函,称“无法为那些缺乏能力、体投判断力、奔微不关心我们的数百使命和员工的人工作”。

  该信函称,名O名求如果不组建新的工联快穿之祸国美人系统董事会,并让Altman和联合创始人Greg Brockman恢复职务,董事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转投微软;微软刚刚宣布,职否则欢迎这两位高管领导一个新的体投内部人工智能研究团队。

  “微软向我们保证,奔微如果我们选择加入,数百那么这个新的子公司对所有OpenAI员工都可提供职位。”

  该信函得到了OpenAI首席技术官Mira Murati和Ilya Sutskever的核可,后者作为董事会成员,被视为在其行动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前,OpenAI的员工在X(前身为推特)上发布一系列的帖文,称“OpenAI如果没有其员工,将一无是处”,似乎暗示声援被解职的Altman和Brockman。

  Sutskever在社交网络上发帖称,他对自己参与董事会的行动感到后悔。据Brockman,Sutskever是上周五向Altman传递他被罢免消息的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李桐

很赞哦!(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