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综合

《英雄联盟》开发者解释为什么不加强劫:他是个令人沮丧的英雄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3:08:43【综合】2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一次开发者直播中,一名玩家向的拳头游戏的首席设计师恳求,声称如果开发者不进行干预,劫这一英雄只会变得更糟。该玩家表示:“请你们对劫进行一些干预,他现在是一个D级英雄,这实在是太糟了。”在回应这 余生,共度可好

在最近的英雄一次开发者直播中,一名玩家向的联盟令人拳头游戏的首席设计师恳求,声称如果开发者不进行干预,加强劫个沮丧余生,共度可好劫这一英雄只会变得更糟。英雄该玩家表示:“请你们对劫进行一些干预,联盟令人他现在是加强劫个沮丧一个D级英雄,这实在是英雄太糟了。”

在回应这些请求时时,联盟令人设计师透露,加强劫个沮丧劫在数据中表现较弱是英雄余生,共度可好设计师故意为之的,并解释说这是联盟令人因为刺客是整个游戏中“最容易令人沮丧”的英雄。

设计师回应说:“我要很诚实地对你说,加强劫个沮丧你是英雄对的,劫确实很弱,联盟令人但这是加强劫个沮丧故意的,劫必须保持弱势,因为他是游戏中最容易让人沮丧的英雄。”

这大概是指劫这一英雄在机制上过于灵活,往往可以不用付出什么代价就可以击杀敌方的关键人物,从而赢得比赛胜利,这种方法实在是很容易让敌方玩家感到沮丧。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很赞哦!(8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