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焦点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资格赛 吉林选手李楠排名第19将参加第二轮资格赛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5:55:07【焦点】2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资格赛 吉林选手李楠排名第19将参加第二轮资格赛2月3日晚,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资格赛第一轮比赛在张家口赛区举行,这是北京冬奥会首个进行的雪上项目比赛。中国队 穿越之庶女当妖娆

原标题: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资格赛 吉林选手李楠排名第19将参加第二轮资格赛

2月3日晚,自由资格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资格赛第一轮比赛在张家口赛区举行,式滑上技赛吉手李这是雪雪穿越之庶女当妖娆北京冬奥会首个进行的雪上项目比赛。中国队选手,巧女吉林运动员李楠第21个出场,林选轮资以63.32的楠排分数排名第19位,完成了个人冬奥首秀。名第

根据赛制,将参加第李楠没有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格赛穿越之庶女当妖娆资格。在2月6日,自由资格李楠将再度出战,式滑上技赛吉手李参加本届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资格赛的雪雪第二轮,如果她能够获得前十名,巧女就能够晋级决赛,林选轮资如果无缘前十,楠排则将结束本次北京冬奥之旅。

李楠是吉林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名将,她曾经获得2017-2018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2020年,在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比赛中,李楠再度以总分56.76分的成绩夺得个人第一名。

2021年12月18日,2021/2022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法国阿尔佩德胡埃斯站比赛,李楠在资格赛中以50.95分的成绩获得第26名,并通过这个成绩成功激活北京冬奥会东道主参赛资格,顺利闯入冬奥会。

“希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向世人展现,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赛后,李楠也表示,自己争取在资格赛第二轮中继续努力,争取决赛资格。

中国吉林网特派北京报道组 记者 于洋 越明

很赞哦!(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