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时尚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向中国留学生和华侨发放“春节包”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9:27:58【时尚】3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向中国留学生和华侨发放“春节包”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日前向中国留白学生和旅白华侨发放装有药品等防疫物资和春节慰问卡的“春节包”。“春节包”发放仪式30日在中国驻白大使馆举行 玄龙战神

原标题: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向中国留学生和华侨发放“春节包”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日前向中国留白学生和旅白华侨发放装有药品等防疫物资和春节慰问卡的春节包“春节包”。

“春节包”发放仪式30日在中国驻白大使馆举行,中国驻白中国驻白大使谢小用等使馆人员参加,俄罗玄龙战神部分中国留白学生和旅白华侨出席。斯大使馆

谢小用在仪式上说,向中学生广大留白学生和旅白华侨在去年疫情大考中克服困难,国留勤奋学习,和华踏实工作,春节包积极为国内筹集防疫物资,中国驻白展现了坚韧乐观的俄罗玄龙战神精神面貌和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希望此次发放的斯大使馆“春节包”能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向中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国留欢乐祥和的和华春节。

留白学生和旅白华侨代表表示,春节包“春节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缓解了他们的思乡之情,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说,一定会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为祖国发展和中白友好贡献力量。(魏忠杰 李佳)

很赞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