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知识

黄喜灿:能被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的瓜帅提及,我感到很荣幸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3:23:15【知识】9人已围观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0日,韩国队前锋黄喜灿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在入境时,有很多球迷来迎接你非常感谢大家的庆祝和欢迎,很高兴能进入韩国。每次来机场都能收到很多祝贺,我感到非常高兴。通过在对阵曼城的 凌明陆皇

    

北京时间10月10日,黄喜韩国队前锋黄喜灿接受了韩国媒体的被世采访。


在入境时,界上及感凌明陆皇有很多球迷来迎接你

非常感谢大家的最好庆祝和欢迎,很高兴能进入韩国。教的瓜到荣每次来机场都能收到很多祝贺,帅提我感到非常高兴。黄喜


通过在对阵曼城的被世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你获得了“韩国小伙子”的界上及感绰号

当绰号变得乏味时,似乎总会有新的最好东西出现。我很开心能有一个积极的教的瓜到荣绰号。因为它包含着“韩国”这个词,帅提我认为它在国外可以传递积极的黄喜意义。我取得了好的被世成绩,甚至带来了有趣的界上及感凌明陆皇结果,这让我觉得很积极。


在比赛前瓜迪奥拉教练可能是因为想不起你的名字,你被他激励了吗?

比赛前他给我很多鼓励。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在比赛前的正面和负面评论中找到动力。也许他在那一刻确实想不起我的名字,但是长期以来,世界最好的教练之一对我的实力方面进行了提及,我觉得非常荣幸,所以我获得了自信并投入到比赛中。


你认为那个进球让你在球场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了吗?

在欧洲足坛也有很多反响。


在状态好的时候加入国家队

作为一名前锋,我会通过进球或与进球相关的助攻来帮助球队。我最大的愿望是在比赛中发挥作用,以帮助球队在比赛方面取得帮助。


现在是赛季初,你正在与孙兴慜竞争进球

(笑)我不认为我正在与孙兴慜竞争。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有两名韩国球员是令人自豪的。我一直在关注孙兴慜的比赛,并看到他创造了记录。我认为如果我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也可以成为对孙兴慜有帮助的存在。作为韩国人,虽然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但我知道自己能够做得更好,所以我会展现更好的形象。


你想在本赛季结束时打进多少球

这并不容易,因为众所周知,哈兰德有很好的得分能力,但孙兴慜会努力打进尽可能多的进球,我也会努力打进我职业生涯中最多的进球。现在这个季节已经开始了。我相信,如果我们专注于在每场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表现,我们就会看到好的结果。


你和哈兰德关系很亲密,你和他说过话吗?

我们没有谈论得分,两周前我们有一场比赛,我们换了队服并闲聊了一会儿,没有特别谈论得分问题。


为什么本赛季初期的节奏很好?

这是英国的第三年,现在是适应并展示你最好的一面的时候了,没什么特别的,我只是继续我平常的生活,我想这是因为我睡得好并且控制饮食。


身体管理方面与上赛季相比有何变化?

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但我正在一点一点地关注。很难告诉你所有的细节,但我有信心,如果我做一些小的改变并且在不生病的情况下比赛,我将能够展现出良好的表现,并且我想多次证明我可以在没有生病的情况下上场。

很赞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