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百科

普京:胜利日将举行空中飞机阅兵式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10:21:51【百科】7人已围观

简介  原标题:普京:胜利日将举行空中飞机阅兵式  当地时间2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地方长官召开视频会议上宣布,为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5月9日胜利日当天将举行空中飞机阅兵式。  少年赊刀人

  原标题:普京:胜利日将举行空中飞机阅兵式

  当地时间28日,普京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地方长官召开视频会议上宣布,胜利式为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举行少年赊刀人5月9日胜利日当天将举行空中飞机阅兵式。空中

  普京表示,飞机“尽管俄罗斯目前受疫情影响,阅兵但5月9日胜利日当天仍将举行空中飞机阅兵式。普京莫斯科、胜利式圣彼得堡和沃罗涅日等五个城市将像往年一样燃放礼花庆祝节日”。举行普京强调,空中少年赊刀人“当我们确认一切都安全时,飞机特别是阅兵对我们的老战士们而言,包括红场的普京阅兵、‘不朽军团’游行等一切为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准备的胜利式活动都将举行。”

  截至目前,举行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93558例,累计治愈8456例,死亡867例。目前,俄罗斯累计确诊感染病例总数已超过伊朗和中国,位居全球第八。(屈海齐 李明琪)

很赞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