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百科

科尔:每年都会输场直到回更衣室都难相信的比赛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5:48:18【百科】3人已围观

简介              NBA季中锦标赛,勇士在客场以123-124被国王逆转。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以我的经验来看,你每个赛季都会输掉这样一场直到你回到 我夺舍了君麻吕

    

    

      NBA季中锦标赛,每年勇士在客场以123-124被国王逆转。都会都难的比

    

      赛后,输场赛我夺舍了君麻吕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回更他说道:“以我的衣室经验来看,你每个赛季都会输掉这样一场直到你回到更衣室都无法相信能够输的相信比赛。去年我们打爵士时就有过这么一场。每年这一次的都会都难的比感觉就像那次一样。”

    

      本场比赛,输场赛我夺舍了君麻吕勇士最多领先24分,回更最后一分钟的衣室时候还领先5分。

相信

很赞哦!(9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