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时尚

襄阳高新区五月花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3:22:12【时尚】9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襄阳高新区五月花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活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宋星男 通讯员吕昊)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22日,高新区东风街道五月花社区举 女主“哥哥”不好当 (穿书)

原标题:襄阳高新区五月花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宋星男 通讯员吕昊)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的襄阳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高新4月22日,区月区开全教女主“哥哥”不好当 (穿书)高新区东风街道五月花社区举办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花社

活动现场。展国座活通讯员供图

讲座中,家安社区律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内涵、育知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识讲义务和法律责任。同时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襄阳女主“哥哥”不好当 (穿书)结合典型案例和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高新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稳定是区月区开全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切实做好国家重要信息的花社保密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展国座活

通过此次法治讲座,家安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育知能力,同时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很赞哦!(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