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热点

央视曝光河南一农机公司骗套补贴,农业农村部派工作组赴3省份督导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18:56:07【热点】0人已围观

简介本网讯 12月1日晚央视《经济半小时》报道,河南赛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江苏、广西骗套水稻侧深施肥机补贴问题,反映不法企业及有关人员串通,以非法获取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为目的,实施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农 我撩得他呀

本网讯 12月1日晚央视《经济半小时》报道,央视河南赛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江苏、曝光骗套广西骗套水稻侧深施肥机补贴问题,河南我撩得他呀反映不法企业及有关人员串通,农机农业农村以非法获取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资金为目的公司工作,实施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补贴部派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组赴当即责成河南、省份江苏、督导我撩得他呀广西等省(区)农业农村部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央视联合公安、曝光骗套市场监管等部门迅速开展核查,河南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涉事企业及有关人员,农机农业农村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结果;联合纪检部门对基层补贴产品核验等工作进行调查,公司工作发现问题依法依纪给予严肃处理。补贴部派12月2日,农业农村部工作组分赴有关省份,对核查处理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近年来,农业农村部与有关部门始终高度重视农机补贴政策实施风险防控,不断强化管理要求,制定出台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补贴机具投档工作规范、补贴机具核验工作要点等一系列制度,并指导各省出台细化一系列相关规定,严肃查处补贴产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在督促指导有关省份开展严肃核查处理的同时,还将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水稻侧深施肥机补贴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各地落实落细补贴产品核验、鉴定等各项措施,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对此类问题坚决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很赞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