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热点

苏贞昌上班第一日 脸书秀工作餐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0:39:44【热点】0人已围观

简介 苏贞昌今天正式上任“行政院长”一职,带着官员一同用餐。(照片:苏贞昌脸书) 终极天师

苏贞昌今天正式上任“行政院长”一职,苏贞书秀带着官员一同用餐。(照片:苏贞昌脸书)
苏贞昌中午到“政院”的昌上餐餐厅用餐。(照片:苏贞昌脸书)
苏贞昌与“行政院”员工寒暄。班第终极天师(照片:苏贞昌脸书)
今天苏贞昌上任第一天,日脸在脸书PO照片。工作(照片:苏贞昌脸书)
  中评社台北1月14日电/苏贞昌“内阁”14日正式上任,苏贞书秀在完成交接仪式后,昌上餐召开首次临时院会,班第象征正式上工。日脸苏随即在脸书发文,工作终极天师po出他与“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苏贞书秀秘书长李孟谚、昌上餐副秘书长何佩珊及发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在“政院”餐厅用工作餐的班第照片。他亲自拿着餐盘打菜,日脸一盘菜,工作一碗白饭,和陈其迈等人一起用餐,并与政院员工寒暄。  苏贞昌脸书全文如下:   上工日第一餐,早上忙完,下午来去守护大家盘中的食物。  #何副秘很忙  #守护台湾猪  陈其迈 Chen Chi-Mai、李孟谚、Kolas Yotaka

很赞哦!(7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