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探索

中部赛区休赛期操作盘点:雄鹿豪赌利拉德再冲冠 骑士公牛稳中有升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5:26:40【探索】3人已围观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2日,距离新赛季NBA常规赛开战仅剩下3天的时间。在新赛季NBA前瞻系列中,之前已经接连介绍了西北赛区、东南赛区、西南赛区、大西洋赛区的休赛期操作盘点,今天我们将目光挪到中部赛 穿书女配超给力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部作盘再冲中距离新赛季NBA常规赛开战仅剩下3天的赛区士公升时间。在新赛季NBA前瞻系列中,休赛穿书女配超给力之前已经接连介绍了西北赛区、期操东南赛区、点雄赌利西南赛区、鹿豪拉德大西洋赛区的冠骑休赛期操作盘点,今天我们将目光挪到中部赛区。牛稳
中部赛区的中部作盘再冲中5支球队分别是:雄鹿队、骑士队、赛区士公升公牛队、休赛步行者队、期操活塞队。点雄赌利在上赛季中,鹿豪拉德雄鹿队拿到了常规赛联盟头名的冠骑战绩,但是他们却在首轮遭遇热火队黑八淘汰。骑士队时隔5年重返季后赛,同样在首轮便遭到淘汰。公牛队倒在附加赛,步行者队和活塞队则是穿书女配超给力连附加赛资格都没有获得。他们在今年夏天都有哪些操作呢?阵容又有哪些变化呢?让我们一一细数。
雄鹿—从头到脚迎大换血 表字组合合力冲冠
续约:大洛佩斯、米德尔顿、克劳德、字母哥哥;
引入:利拉德(交易)、小洛佩兹、比斯利、佩恩、小安德烈-杰克逊、利文斯顿;
离队:霍勒迪(交易)、格雷森-艾伦(交易)、杰文-卡特、德拉季奇、英格尔斯、迈耶斯-莱昂纳德。
在上赛季惨遭黑八淘汰之后,雄鹿队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非常大的变动。他们先是炒掉了球队功勋主帅布登霍尔泽,聘请阿德里安-格里芬为球队新帅,这是他生涯首次担任NBA球队主教练,年薪约为400W美元。
在续约问题上,雄鹿队击败火箭队等球队,以2年4800万成功续约球队中锋大洛佩斯。米德尔顿虽然近两年受伤病困扰,但雄鹿队仍然送上3年1.02亿美金的续约合同。此外,雄鹿队还先后用底薪签回克劳德和字母哥哥。
雄鹿队今夏最重要操作无疑得到利拉德,他们击败热火队等竞争对手,甚至为此不惜送出霍勒迪和格雷森-阿伦。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导致联盟格局发生变化,利拉德和字母哥将在新赛季中组成表字组合,联手再次冲击总冠军。
在其他签约中,雄鹿队签下了布鲁克-洛佩斯,他是大洛佩斯的弟弟。他们还以1年270万美元签下马利克-比斯利,一年底薪合同签下佩恩。在选秀大会上,雄鹿队在次轮第36顺位选中小安德烈-杰克逊、在次轮58顺位选中利文斯顿。
同时,除了霍勒迪和阿伦离开球队之外,雄鹿队今夏流失球员还包括杰文-卡特、德拉季奇、英格尔斯等老将。
骑士—核心框架不变 角色球员升级
续约:勒韦尔;
引入:斯特鲁斯、尼昂、特里斯坦-汤普森、达米安-琼斯、杰罗姆、贝茨;
离队:奥斯曼、拉马尔-史蒂文斯、丹尼-格林、小洛佩斯、温德勒、内托。
骑士队今年夏天操作很多,但球队核心班底没有任何改动,球队的改变更多来自于板凳席。他们先是和勒韦尔完成了一份2年3200万美金的续约。随后用3年2600万美金签下尼昂、并通过签换以4年6300万得到热火队黑八功臣斯特鲁斯。这些操作使得骑士队的阵容厚度大大增加。
此外,骑士队还通过交易先后得到达米安-琼斯和杰罗姆,并再次签回球队功勋老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他将在新赛季中扮演一位导师的角色,为球队年轻球员指点迷津。不过,骑士队今年夏天也有很多重要球员离队,例如奥斯曼、丹尼-格林、小洛佩斯、拉玛尔-史蒂文斯等,而且他们大多加入了骑士队在东部的竞争对手。
公牛—续约多人保留阵容 板凳阵容再迎换血
续约:武切维奇、多森姆、科比-怀特;
引入:杰文-卡特、菲利普斯、克雷格;
离队:贝弗利、卡利克-琼斯、贾文特-格林、德里克-琼斯、西蒙诺维奇。
公牛队今年夏天续约了三巨头之一的武切维奇,双方达成了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将在新赛季中继续和拉文、德罗赞并肩作战。对于近两个赛季表现优异的多森姆,公牛队送上一份3年2100万美金的合同。在科比-怀特的续约问题上,公牛队也没有犹豫,送上一份3年4000万美金的合同。
在签约市场上,公牛队3年2000万美元签下杰文-卡特,他在上赛季场均得到8.0分2.5篮板2.4助攻0.8抢断。同时,公牛队签下前锋托里-克雷格,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两年价值540万美元的合同。
除此之外,公牛队今年夏天还有多人离开球队,其中包括上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贝弗利,在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卡利克-琼斯,前扣篮王德里克-琼斯等人。
步行者—续约核心引进强援 印城掀起青春风暴
续约:哈利伯顿;
引入:布鲁斯-布朗、托平、沃克、谢泼德;
离队:布里塞特、乔治-希尔、杜阿尔特。
步行者队今夏的操作可谓是少而精。自由签约市场刚刚打开,他们便和球队当家球星哈利伯顿完成续约,双方达成一份5年最多达到2.6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哈利伯顿自从在2021-22赛季被交易到步行者队之后,已经展现出巨星潜质,成功留下哈利伯顿意味着步行者队确定了未来方向。
同时,步行者队还以2年4500万的合同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了布鲁斯-布朗。布朗刚刚帮助掘金队在今年6月拿到总冠军,他的到来对于步行者队来说是非常强的即战力补充。此外,步行者队还在交易市场得到托平,并在选秀大会上摘得沃克和谢泼德两位首轮首轮秀。
正因此,虽然损失了布里塞特、乔治-希尔和杜阿尔特等球员,但步行者队今年夏天还是对阵容进行了非常大的补强。
活塞—蒙蒂创纪录加盟 汽车城目标崛起
续约:斯特尔特;
引入:奥萨-汤普森、马库斯-萨瑟、蒙特-莫里斯、乔-哈里斯;
离队:奥莫鲁伊、麦克格鲁德、迪亚洛、汉普顿。
活塞队今夏最大改变无疑来自于主帅位置。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活塞队很快与蒙蒂-威廉姆斯达成一份6年7850万美元的执教合同,创下NBA教练史上最贵的合同纪录。在过去几个赛季中,蒙蒂曾经带领太阳队东山再起,如今他将致力于帮助活塞队重新崛起。
在现有阵容基础上,活塞队和斯图尔特完成了续约,双方达成一份价值4年6400万美元的新秀续约合同。同时,活塞队还在选秀大会有所斩获,他们在第5顺位摘得热门新秀奥萨-汤普森,随后在第25顺位选中马库斯-塞瑟,这两位球员的加入帮助活塞队的年轻化变得更加彻底。
在交易市场和签约市场上,活塞队还得到了蒙特-莫里斯和乔-哈里斯,他们的加入将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和射程准度。
纵观整个中部赛区,雄鹿队依然是分区五队里最有希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骑士队则致力于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公牛队、步行者队依旧将目标放在冲击季后赛上面,而活塞队最合理的目标则是冲击一个附加赛资格。
大家认为中部赛区的五支球队,哪支球队今夏操作最赚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出你们的看法。

很赞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