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综合

全军新老兵航空投送圆满完成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3:42:05【综合】3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全军新老兵航空投送圆满完成记者孙兴维、通讯员胡藕馥报道:2020年12月底,一架厦门航空公司的包机搭载一批新兵,平稳降落在新疆某机场。至此,全军2020年新老兵航空投送工作顺利结束。中央军委后 天价契约:慕先生,轻点宠

原标题:全军新老兵航空投送圆满完成

记者孙兴维、全军通讯员胡藕馥报道:2020年12月底,新老一架厦门航空公司的兵航天价契约:慕先生,轻点宠包机搭载一批新兵,平稳降落在新疆某机场。空投至此,送圆全军2020年新老兵航空投送工作顺利结束。满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负责人表示,全军在民航部门的新老大力支持下,经过军地共同努力,兵航天价契约:慕先生,轻点宠此次任务圆满完成,空投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新老兵航空投送工作积累了经验。送圆

全军新老兵航空投送工作于2020年12月初开始,满完下旬结束,全军主要采取包机和航班购票相结合的新老方式组织实施,使用民航飞机100多架(班)次,兵航重点保障西藏、新疆、西沙等交通不便地区的新老兵。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新老兵投送工作,在中国民用航空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把人员投送安全、防疫安全作为重中之重,通过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多次组织运输投送机构与民航地区管理局、机场、航空公司进行方案对接,制订空运计划,细化工作安排;下发航空投送计划,要求各级认真分析安全形势及疫情防控态势,科学制订保障方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中国民用航空局下发通知,要求民航系统强化政治责任,提升服务水平,根据部队需求,合理调配运力,明确主体责任与任务分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投送工作圆满完成。(孙兴维)

很赞哦!(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