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休闲

琼海嘉积镇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惠及187个自然村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4:13:26【休闲】7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琼海嘉积镇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惠及187个自然村(记者袁宇 通讯员陈卓)11月24日,海南日报记者在琼海市嘉积镇龙寿村看到,位于该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正式动工,施工人员正进行路面开挖 我不狠,站不稳

原标题:琼海嘉积镇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惠及187个自然村

(记者袁宇 通讯员陈卓)11月24日,琼海海南日报记者在琼海市嘉积镇龙寿村看到,嘉积进农及位于该村的镇推自我不狠,站不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正式动工,施工人员正进行路面开挖、村生村接户管道部分的活污施工作业。据悉,水治 随着多个工作面陆续铺开,理项琼海市嘉积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一期)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目惠惠及17个村委会187个自然村。琼海

嘉积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一期)工程概算约2亿元,嘉积进农及我不狠,站不稳污水治理的镇推自覆盖范围为嘉积镇辖区内17个村委会共187个自然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干支管、村生村户内管道、活污污水检查井、水治集中污水处理站、理项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以及加压泵井等。

嘉积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竣工后,覆盖范围内的农村生活污水将通过污水管网收集,并经过污水处理设备进行无害化处理,待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或二级标准后,再排放至设施附近的低洼处并用于灌溉当地的农田、林地。

琼海市嘉积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一期)现场负责人胡承喜表示,施工方预计将在2022年7月份完成项目建设,实现改善当地农村的村容村貌和生态环境,提高当地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任务目标。(袁宇 陈卓)

很赞哦!(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