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综合

特朗普吐槽美国水压太小,难以打理他那头秀发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2:30:54【综合】2人已围观

简介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实习生 吴智丽尽管特朗普第三次被起诉,但他更在意的似乎还是自己那头金色“秀发”。据《独立报》8月7日报道,在一次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讲时,特朗普吐槽美国水压实在太小,导致他洗头要花费太 种田系游戏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

实习生 吴智丽

尽管特朗普第三次被起诉,特朗但他更在意的普吐似乎还是自己那头金色“秀发”。据《独立报》8月7日报道,槽美种田系游戏在一次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讲时,国水特朗普吐槽美国水压实在太小,压太导致他洗头要花费太长时间,小难秀难以打理他“那头美极了的打理秀发”。

QQ截图20230807115732.png

特朗普称他“有一头美极了的秀发”(图源:BBC)

当地时间8月5日,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普吐共和党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讲,称美国现行用水标准设定不当,槽美水压太小,国水种田系游戏对他的压太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

特朗普说:“你们知道我有一头美极了的小难秀秀发。当我洗澡时,打理我希望水能迅速浇在我身上,特朗而不是很慢很慢地滴下来。”

特朗普还抱怨道:“洗个头发明明是一分钟就可以解决的事,但现在我需要10分钟,而用的水量跟以前一样,可能还会用得更多。”特朗普边说,还边比划洗头时的出水情况。

据悉,特朗普主要的住所有两处,一处是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另一处是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酒店,但目前并不清楚究竟是哪处地方出现了特朗普所说的水压问题。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抱怨美国生活用水问题了。2019年,特朗普曾抱怨水龙头出水量太小,说美国人冲厕所需要冲10次,甚至是15次才能冲干净。他表示:“有时候打开水龙头却没有水流出来。洗澡的时候,水也只是慢慢地滴下来,就连冲厕所都要冲个10到15次。”

解决用水问题,是特朗普在早期竞选时作出的承诺之一,也是他在任期间所实现的为数不多的承诺之一。在任期间,特朗普指示能源部放宽了淋浴喷头的出水标准。然而,即使放宽了出水标准,特朗普还是无法改变淋浴喷头的制造方式,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淋浴喷头仍按照以往的标准进行生产制造。

据悉,拜登上任后,迅速推翻了特朗普时期的用水标准。

很赞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