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探索

海南省总工会启动2022年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3:38:57【探索】7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海南省总工会启动2022年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3月31日,省总工会召开省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动员大会,对2022年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惟我真神

原标题:海南省总工会启动2022年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

(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3月31日,海南省总工会召开省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动员大会,省总对2022年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工会关干工作惟我真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深化拓展“查堵点、启动破难题、年机促发展”活动的部赴决策部署,密切工会领导机关与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基层联系,省总工会将于3月至9月,蹲点安排7个组赴14个市县,海南在每个蹲点市县选取3个劳动关系情况比较复杂的省总惟我真神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工会关干工作以及县级以下区域性、启动行业性工会和新就业形态工会作为蹲点重点单位,年机开展蹲点工作,部赴推动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面临的基层实际困难和问题。

省总工会要求,各蹲点组要紧紧围绕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提高工会维权服务质效、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锤炼过硬工会干部队伍等5个方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推动全省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邱江华 王云博)

很赞哦!(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