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热点

爱心接力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2:08:48【热点】3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爱心接力在医院治疗的盼杰。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8日上午,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住院部,来自玛多县的患者盼杰正在输液。今年31岁的盼杰,是果洛藏族自治州黄河乡江旁村村民,5月22 重生闪婚:玄少,请低调!

原标题:爱心接力

在医院治疗的爱心接力盼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8日上午,爱心接力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住院部,爱心接力重生闪婚:玄少,请低调!来自玛多县的爱心接力患者盼杰正在输液。今年31岁的爱心接力盼杰,是爱心接力果洛藏族自治州黄河乡江旁村村民,5月22日凌晨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爱心接力她跟随家人躲避时,爱心接力眼睛不慎被划伤。爱心接力重生闪婚:玄少,请低调!第二天青海省卫健委应急医疗队马强大夫在乡上为她进行了初步检查。爱心接力

马强是爱心接力省卫生健康委应急队队员、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爱心接力他告诉记者:第一次见到盼杰,爱心接力病人的爱心接力左眼上下眼睑布满脓苔,左眼球8点到9点钟方向,爱心接力有一个直径约为3毫米左右的一个创口,虹膜突出,情况比较重。通过及时联系州卫健委、省卫健委,得到答复,一致认为,竭尽全力安排病人治疗,费用由医疗绿色通道承担,并安排盼杰于5月23日转至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眼科。

由于盼杰智力残疾,沟通有困难,同村村民小俄旦陪同盼杰母女来到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帮助患者和医护人员进行沟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俄旦说,地震来了以后,因为盼杰是3级智力残疾,她往外出的时候,父母在扶着她,不知道从哪挂了一下,戳到了眼睛,第二天,我们乡的书记、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都来看望,看了以后说要赶紧送到医院去,需要做手术。

“州委领导来我们村了解灾情时,知道了这件事。他们特意来到盼杰家看望她,当着盼杰家人的面,要求州、县、乡有关部门,用最快的速度把盼杰送到省上的医院,尽最大努力救治盼杰,还嘱咐一定照顾好病人和家属入院生活。”小俄旦说,“是县上派车把我们送到了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大夫护士把我们照顾得很好,医院的领导天天来看我们,有时一天来看五六次,感谢共产党,感谢医生护士,真的挺好的。”

记者获悉,盼杰入院后,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为她做了全面检查,并诊断为眼球角巩膜穿通伤、外伤性白内障,在进行全院大会诊时,请相关科室的医生评定麻醉风险和手术风险,5月27日为她实施了手术。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余萍介绍道:“医院各层面高度重视盼杰的病情,院方为此开通了绿色通道。这次手术非常顺利的,后期,我们眼科的护理团队和医疗团队,会全力为她提供优质的服务,以确保患者得到一个最佳的术后视力。”(姚斌 公保安加 索南加)

很赞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