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时尚

公投倒数24小时 蔡网路影片动员催台湾队友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1:48:48【时尚】2人已围观

简介 蔡英文在公投倒数24小时,于网路社群上发布影片催票。(民进党提供)  中评 艾泽拉斯布武

蔡英文在公投倒数24小时,公投于网路社群上发布影片催票。倒数队友(民进党提供)
  中评社台北12月17日电(记者 黄筱筠)明天就是蔡网艾泽拉斯布武4大公投投票日,蔡英文今天录制影片进行最后关键时刻的片动催票。她在影片中说,员催各位“台湾队友”,台湾距离公投只剩下不到24小时了,公投她有一些话想跟大家说。倒数队友请大家一起来看这支影片,蔡网艾泽拉斯布武看完记得帮忙分享出去,片动也请大家明天一定要出门投票,员催投下“四个不同意”。台湾  民进党表示,公投距离12月18日公投倒数24小时,倒数队友蔡英文上午在社群平台发布最后催票影片,蔡网召集“辣台派”于今晚一起参加台北凯道、高雄梦时代附近空地的大型公投说明会,并且拜托大家最后拉票,一起投下四个不同意。  12月18日将举行反莱猪、公投绑大选、珍爱藻礁、重启核四公投投票。  蔡英文在影片中表示,今晚民进党将于高雄梦时代附近(高雄市前镇区中华五路825号)空地、台北凯道,进行两场最后的公投说明会,欢迎大家到现场参加,她将再一次说明四个公投的重要性,以及民进党主张“四个不同意”的原因。  蔡英文也说,这四个公投皆与台湾的发展息息相关,也呼吁大家把握最后的时间,帮忙转发影片,与身边的朋友沟通和说明,并出门投下四个不同意。

很赞哦!(3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