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百科

沙特第二季度GDP同比仅增1.1%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3:34:51【百科】3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原油减产和油价下跌,沙特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从20国集团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变成增长最慢的国家之一。  据埃及统计总局公布的初步数据,该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1.1%。相比之下, 男神大人,轻点撩!

由于原油减产和油价下跌,沙特沙特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第季度从20国集团增长最快的同比男神大人,轻点撩!国家之一变成增长最慢的国家之一。

  据埃及统计总局公布的仅增初步数据,该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1.1%。沙特相比之下,第季度上一季度增速为3.8%,同比去年同期为11%。仅增

  非石油部门的沙特经济产出增长了5.5%,这是第季度男神大人,轻点撩!大多数沙特人就业的领域,政府希望发展非石油部门以实现经济多元化。同比石油部门的仅增经济产出下降了4.2%。

  本月早些时候,沙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沙特的第季度经济增长预期,是同比主要经济体中下调幅度最大的。该机构将沙特2023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1.9%,较此前的预测下调了1.2个百分点。

  沙特去年的经济增长率接近9%,是20国集团中最快的,这主要得益于原油日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050万桶左右,以及俄乌冲突扰乱能源市场导致平均油价升至每桶100美元左右。

  今年,旨在支撑原油价格的大幅减产已将沙特的原油产量推至多年来的最低水平。布伦特原油价格目前在每桶84.60美元左右,自2022年底以来下跌了1.6%。

  今年5月份,沙特的海外原油销售收入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降至2021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很赞哦!(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