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探索

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许昌3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0:24:05【探索】8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许昌3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在许昌分会场,郑南高速公路(郑州至许昌段)、焦平高速公路(新密至襄城段)、周平高速公路(临颍至襄 凤凰涅槃不再是传说

原标题: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许昌3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

全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全省在许昌分会场,交通集中集中郑南高速公路(郑州至许昌段)、重点凤凰涅槃不再是传说焦平高速公路(新密至襄城段)、项目行许周平高速公路(临颍至襄城段)等3个交通重点项目同步开工。开工开工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昌条许昌市市长刘涛,高速公路许昌市委常委、全省市委秘书长李海峰在许昌分会场参加活动。交通集中集中

郑州至南阳高速公路(郑州至许昌段),重点许昌境总里程约25.648公里,项目行许估算投资约54.834亿元。开工开工该项目为郑州—新郑—长葛—许昌快速直连的昌条高速通道,建成后将强化郑许交通融合发展,高速公路拉大沿线城市框架,全省凤凰涅槃不再是传说助力沿线产业集聚区发展,缓解京港澳及郑尧高速过境交通压力,助力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新密至襄城段),许昌境总里程约62.635公里,估算投资约87.03亿元。该项目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圈内的一条新的纵向通道,是郑州大都市区第二高速环线,线路南接许广高速,将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

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临颍至襄城段),许昌境总里程约15.392公里,估算投资约14.8亿元。该项目是国家城市群大通道线路,为我省又一条东西向通道,位于盐洛、宁洛高速之间,串联安罗、京港澳、兰南等多条横向通道,将便于区域交通转换,提升交通出行能力,增强与东部省份的沟通对接。

开工仪式后,史根治查看了施工现场,他说,交通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交通先行发展理念,着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施工单位要坚持绿色施工、安全施工,保证质量、加快进度,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属地党委、政府要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完善协商机制,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交通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

据悉,目前,许昌在建高速公路达到5条,建设里程约166公里,建设数量规模达到历史之最。到2025年年底,许昌市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173.5公里,许昌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450公里以上,“城市有环线、县县双高速、乡镇全覆盖”。(李海峰)

很赞哦!(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