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探索

玄派预告新款侠氪笔记本:采用京东方 BIM 全面屏,覆盖大猩猩玻璃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7:07:35【探索】9人已围观

简介11 月 25 日消息,玄派新款侠氪笔记本即将推出,触控板下内置蓝牙耳机。据官方预热,该笔记本的屏幕也是一大亮点。据官方介绍,玄派与京东方深度合作,新款侠氪笔记本采用创新的 BIM 全面屏技术,四边窄 网游之永生

11 月 25 日消息,玄派新款侠氪猩玻玄派新款侠氪笔记本即将推出,预告用京触控板下内置蓝牙耳机。笔记本采网游之永生据官方预热,东方大猩该笔记本的面屏屏幕也是一大亮点。

据官方介绍,覆盖玄派与京东方深度合作,玄派新款侠氪猩玻新款侠氪笔记本采用创新的预告用京 BIM 全面屏技术,四边窄边框,笔记本采网游之永生屏幕组件集成在外壳内,东方大猩边框更窄,面屏缝隙更小,覆盖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玄派新款侠氪猩玻参数方面,预告用京这款屏幕为 14 英寸 2.5K 分辨率,笔记本采120Hz 刷新率,100% sRGB 色域,400 尼特亮度。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 13 代酷睿 H 系列处理器,配备 LPDDR5 内存,标配 1TB SSD,接口包括 USB4 等。

据此前报道,玄派在今年 8 月份的 2023 英特尔技术分享会上展示了这款产品。用户需要按压触控板两个按键的中间部分,就能够将蓝牙耳机取出,同时不会影响左右两个按键的正常使用。

目前,玄派暂未公布新款侠氪笔记本的售价上市时间。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很赞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