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百科

长春市“个转企”工作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17:55:41【百科】0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长春市“个转企”工作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国吉林网了解到,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六保”任务,按照上级关于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工作部署,统筹安排,协调推进,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优 仙国图志

原标题:长春市“个转企”工作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个转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六保”任务,长春成年按照上级关于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市工仙国图志工作部署,统筹安排,作提协调推进,前超通过广泛宣传发动、额完优化流程办理、度目提供便捷服务、标任加强跟踪回访、个转企推动政策落实等措施,长春成年仙国图志全力支持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市工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加宽松开放的作提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全市市场主体结构的前超进一步优化和高质量发展,提前超额完成本年度“个转企”培育目标任务。额完截至9月30日,度目全市新增“个转企”企业1177户,完成全年培育目标任务的111.04%,全市累计培育“个转企”企业2795户。长春全市新增“个转企”企业户数位居全省第一。

同时,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不断激发“个转企”的内生动力。长春市对符合相关条件的410户“个转企”企业给予167.9万元资金支持、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642户“个转企”企业提供代账服务、为933户“个转企”企业免费刻制公章、为151户“个转企”企业落实税费优惠79.6万元、为138户“个转企”企业落实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费优惠23.22万元,全市共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资金446.143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很赞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