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时尚

黎巴嫩总统:不排除外部力量介入贝鲁特爆炸的可能性

杰雷快讯网2024-03-29 04:43:27【时尚】9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黎巴嫩总统:不排除外部力量介入贝鲁特爆炸的可能性据半岛电视台援引黎巴嫩总统办公室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黎巴嫩总统奥恩表示,不排除外部力量介入贝鲁特港口爆炸的可能性。同日,黎巴嫩卫生部长哈桑表 溱洧

原标题:黎巴嫩总统:不排除外部力量介入贝鲁特爆炸的黎巴力量可能性

据半岛电视台援引黎巴嫩总统办公室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嫩总黎巴嫩总统奥恩表示,统不特爆溱洧不排除外部力量介入贝鲁特港口爆炸的排除可能性。同日,外部黎巴嫩卫生部长哈桑表示,介入贝鲁特港口爆炸已经导致154人死亡,贝鲁120人重伤,黎巴力量死亡人数恐进一步上升。嫩总

据报道,统不特爆奥恩对当地媒体表示,排除溱洧“(爆炸)原因还没有确定。外部存在通过导弹、介入炸弹或其他行为进行外部干预的贝鲁可能性。”

当地时间8月5日,黎巴力量贝鲁特港口爆炸后,原本建在港口处的一个小麦仓库只留下一面墙。

奥恩表示,目前正在从三个方面对爆炸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首先,调查爆炸物是如何进入港口并储存下来的;其次,调查爆炸是人为疏忽还是突发事故引起的;第三,调查爆炸是否存在外部势力干预的可能性。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奥恩指出,他在法国总统马克龙访问贝鲁特期间请求其提供贝鲁特港口爆炸时刻的卫星图像,但如果巴黎无法提供这些图像,那么黎巴嫩将向其他国家求助。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了剧烈爆炸,已致数千人死伤,数十人失踪。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损失可能高达150亿美元。目前,救援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中。与此同时,黎政府已就爆炸展开调查,调查委员会被要求限期4天提交报告。有官方消息人士将事件归咎于“不作为和疏忽”。

为了帮助遭受重创的黎巴嫩,多国也在紧急调动人员和物资进行援助。

【编辑:孔庆玲】 (孔庆玲)

很赞哦!(412)